自然悠閒風的雜貨店『4CUPS+DESSERTS』

介紹一家很休閒唯美的雜貨商店 4CUPS+DESSERTS

4CUPS.jpg

裡面的衣服,多是凸顯『自然感』帶來的令人愉悅沒有負擔的品味。

它的價錢比較高了些,不過大多是『日本製』,喜歡這類風尚的買家應該會覺得很值得!

以下是搭配例

img55799453.jpg img55786746.jpg img55784111.jpg

 

另有 質感很棒  售價對日本人來說算是很可和藹可親的雜貨品牌

STUDIO M’  和  fog

img10032655727.jpg

img1003912043.jpg

img10031781247.jpg

 

我很喜歡這些可以微波也可以送烤箱的餐具,孩子也漸漸長大,不必再用兒童餐具了,正計畫逐步把家裡的餐具換掉…

可是因為如要買,我就會買一家人的5人份,價錢X5,就不可愛了!只能慢慢的…慢慢的…汰換中。

4CUPS+DESSERTS 網址  http://www.rakuten.ne.jp/gold/4cups/

需要代購的買家 請隨時來信!   (比較有重量的雜貨類 建議用海運  會省下很多國際運費)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