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商店介紹)襪子專門店~靴下屋

image_kutsushitaya.jpg

 以前還沒有到過日本時,就很喜歡日本的襪子。品質舒適,簡單中見個性。

現在住在這裡,發現日本簡直就是襪襪的天堂!

一定要推薦的就是這個靴下屋

各類型的襪子都有,種類很齊全,官網的售價可能不是很便宜,不過我都是直接去門市買,門市都會有一個專區,任選三雙1000日幣(很多日本襪店都這樣),從專區裏就可以尋得許多好襪!物超所值。

 

台灣人好像說送禮送襪子不好?日本倒是沒有這樣的說法。我經常收到襪子的禮物,也會送襪子給人家。因為這樣的經濟小東西,收到的人心裡不會有負擔,對雙方都很好!

 

現在日本入學考季即將來臨。靴下屋每年這時候都會推出「すべらない靴下」,意思是『止滑襪子』。日文的「すべらない」,也有考試不失敗的意思!取其諧音,很受考生歡迎。

suberanai08.jpg

2 thoughts on “(商店介紹)襪子專門店~靴下屋

  1. 天啊!!網站裡的襪子可愛到不行
    請問現在還有代購服務嘛?
    謝謝!!!
    版主回覆:(03/04/2011 09:07:33 AM)
    您好 如需要代購 請來信 一直都有代購喔 謝謝
    ※代購信箱 vvjapan@gmail.com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