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酒零嘴的絕選~ゴマーザ(Gomaaza)

買零嘴時,有沒有感覺市販的零嘴好像都為小孩子設計的,總是太甜膩!介紹一款適合我們「大人」吃的點心:ゴマーザ(Gomaaza)

江崎グリコ (Glico)出品的起司薄片,名稱都叫什麼什麼~za的,這系列的商品吃過一次你就會上癮,它是專屬於大人們的點心,用來配啤酒紅酒燒酒都很對味!

2b51200cebikani

~za系列中,我最愛的是這款ゴマーザ(Gomaaza)。

24__3

這是一款加入濃厚黑芝麻的起司脆片,一咬下去黑芝麻的香韻立刻在嘴裡散發出來~跟啤酒簡直是絕配!據說每一包ゴマーザ(Gomaaza)使用了3000粒的黑芝麻!
3000粒的黑芝麻長這樣:

33

如果很閒,可以把它們10個為一組排列起來會變成這樣:

02__51

黑芝麻對健康的好處大家都知道,但是要每天攝取3000粒,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!來一包ゴマーザ(Gomaaza)吧!下午茶或者夜晚的小酌,輕易的,3000粒黑芝麻就入胃袋!(一袋熱量217卡,也…還好啦!少喝一杯含糖飲料就補過來了!)

23__3

ゴマーザ(Gomaaza)可以減輕你吃零嘴的罪惡感。你可以一邊吃一邊催眠自己:我在吃「黑芝麻」,而不是餅乾!

日本樂天YahooAmazon都有賣!

要從日本購買Glico濃厚黑芝麻起司脆片ゴマーザ(Gomaaza)嗎?請聯絡我們吧~

__455

 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