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製高級運動鞋的專門店~SPINGLE

高級運動鞋的代稱~SPINGLE ,是由一家來自廣島備後地方的老鋪靴工廠在2002年所創建的品牌。
SPINGLE的造型表現出歐風簡潔上品的風格,也曾在巴黎米蘭等時尚之都發表,它究竟有何魅力可以由傳統的老鋪站上世界時尚的舞台?

img_method[1]

特殊的加硫法
SPINGLE公司的前身是一家有80年歷史的製作橡膠的老店,它採用的鞋底製造方法「加硫法」,是使用含硫磺的橡膠,放入特殊的釜內,透過高壓使鞋身和鞋底強固結合。
這和一般用接黏劑來結合鞋底鞋身的傳統方式,有著極大不同的效果。鞋型不易崩壞.鞋底不易脫落,並有著極佳的屈曲性,可以想見舒適感絕對是一般傳統黏接法所不能比擬。
但是,加硫法無法由機器製作到底,需要老練的靴職人手工作業,費時費力且高成本,目前日本國內僅有很少數的製鞋工廠採用。

img_design[1]

設計構造
SPINGLE的設計構造考慮到步行時,為了使腳趾更容易彎曲,預留了鞋尖和腳趾的空間。此外,腳踝部分做些微窄幅的設計,是為了使鞋子更能和腳吻合,更有一體感。

img_compare[1]

向上彎曲的鞋尖
SPINGLE的運動鞋,鞋尖向上彎曲是一大特徵。這是因為人走路時,腳趾會自然彎曲,這樣的設計加上使用高度屈曲性的天然橡膠,以孰練的技術調和成一雙無懈可擊的高級運動鞋。

img_sole[1]
嚴選素材
鞋身使用的素材是可以和腳舒適吻合的材質,鞋底是化妝棉也使用的天然液狀橡膠,彈力佳恢復力強。而腳踝部分是皮鞋使用的芯材,長時間步行也不容易累。

img_materials[1]
職人的經驗值
不管有多好的設計,素材,沒有技術純熟的職人製作,一切都枉然!
比如成型時如何不有一點皺紋,鞋口或者鞋跟,左右對稱到不能有絲毫誤差,需充分了解鞋材性質,以及加硫時的縮度等等。
SPINGLE最引以自豪的就是代代相傳的職人經驗,這就是老鋪的傳家之寶,成功之鑰。

img_craftsmen[1]

※日本製高級運動鞋的專門店~SPINGLE  這裡可以代購

 

2333_thumbnail[1]2334_thumbnail[1]nima-805-whitewhite-m-12-dl cat_spm108

nima-808-renga-m-02-dl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