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化妝筆之最~『白鳳堂』

曾經有少數買家會來委託買這家『白鳳堂』的化妝筆。

top_img.jpg

這家的化妝筆得過日本商品裡,『日本內閣總理大臣大賞』的最高榮譽。

雖然售價很高,但是收到貨時,真的再次感覺果然就是一分錢一分貨!毛質細緻,質感真的很棒!

用好的化妝筆來打理門面,心情愉快一定會更加容光煥發。

它刷在臉上的觸感~~不買光想像也覺得好舒服呢!

白鳳堂網址:http://www.hakuho-do.co.jp/

有興趣購買的網友請來信vvjapan@gmail.com

(冬物推薦)精油迷你加濕器

幫人家代購日本商品,如果把持不住,常常就會自己跟進也買一個!
買家們都很厲害精準,謝謝您們提供了很多商品資訊,讓我們家不知不覺多了很多東西!

 

以下這個是我也準備跟進的好東西:精油迷你加濕器

img55932653.jpg   img55932652.jpg

 

日本冬天很乾燥,乾燥的環境,感冒等病毒最易滋生。家裡現在的加濕器很傳統很龐大,所以一看到這個造型美麗流線的迷你加濕器,就很想擁有!放在電腦附近剛剛好!

img55932634.jpg 

 

喜歡精油的人,還可以滴入精油,讓滿室芳香!價錢也不貴,9450日幣!

215639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