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FLAME荷蘭鍋(Dutch Oven)的木箱

要在克難的野外炊事環境中,還能燒煮出一桌好料,荷蘭鍋(Dutch Oven)的幫忙是少不了的!多年前買的UNIFLAME荷蘭鍋(日本製),為了要感謝它一次次的幫我們變出令人驚艷的野外美食,決定來幫它造一個窩~量身打造的木箱!

1

3

用家裡現有的厚木板、童軍繩、裁量後敲敲打打,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完成了!

2

 

重點1: 荷蘭鍋很重, 兩側要製作提把方便搬運。

重點2:預防蓋子脫落,需要另外從底部鑽洞讓童軍繩可以通過綑綁上蓋。

4

 

功能性有了,美觀也不能馬虎。漆上木碳灰的顏色,噴上黑色的字,質感就整個呈現出來了!字模的作法是,用紙印出「STENCIL FONTS」噴漆字體,然後用塑膠透明檔案夾割出字模(這部份最費功夫了)。

6

 

噴漆後的樣子。

5

好像太厲害了~真擔心「vv.Japan純手工荷蘭鍋木箱」的訂單,源源不絕而來呢!(笑)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