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商店介紹)堅持日本製的手工包『土屋鞄製造所』

shouldertop2.jpg

『土屋鞄製造所』 的每一個包,都是由豐富經驗的日本製鞄職人手工製造而成。

他展現出來的皮革氣質,自然不退流行的設計,我想看過的人都會驚艷不已…

會知道『土屋鞄製造所』,是在三年前,老大準備要上小一的時候。

日本的小學一年級生,買一個可以耐用6年的新書包,是家長們非常重視的一件大事!

捨棄一般百貨公司現有的成品,一開始就決定要給孩子買好一點的手工書包。因為這個新書包即將要陪著他從一個天真的小一生,變成進入青春期的少年!即將要參與他這重要六年的每一天!

我們找到了這家:『土屋鞄製造所』

書包要從前一年的秋天甚至更早,就開始預約。交貨會在幾個月後,要早預約才能趕得上4月的開學典禮。

 

今年老二上小一,也是買跟哥哥一模一樣的書包(以下這款的黑色):

borusa2009_01.jpg

garelly-img2.jpg

要價48000日幣,真的不便宜。

不過,日本一般的習慣,如家裡有新小一生要入學,爺爺奶奶都會紅包祝賀!(數字因各家庭而異,一般是三萬吧?!)

我們很幸運,不僅有日本爺爺奶奶的三萬,還有台灣阿公阿媽的三萬,所以買書包後還賺了1萬2!

其實每年最早預約一空的都是這一款6萬的超上質書包。(今年已額滿,無法訂購了。)

mume.JPG

當然不是只有書包,他的淑女包也是氣質典雅出眾。以下是分類連結,有興趣的人歡迎前去尋寶!

小學生書包專區

淑女包專區

紳士包專區

5 thoughts on “(商店介紹)堅持日本製的手工包『土屋鞄製造所』

  1. 您好
    請問可以幫我報價這款包包嗎? (含抵台運費)
    http://www.tsuchiya-kaban.jp/fs/a184/series-chiffon/447
    網頁上顯示售完了
    但會再補貨對不對?
    謝謝~
    版主回覆:(01/19/2011 06:40:35 AM)
    你好
    他下面有可登記補貨通知的 請自行登記 如有貨他會通知你
    代購費收3% 匯率要等有貨確定購買時才用那時的匯率計算
    運費如600g以內是 1240日幣
    謝謝

  2. 請問一下請您代購http://www.tsuchiya-kaban.jp/products/detail.php?product_id=98
    這款皮夾需要多少錢呢??謝謝
    版主回覆:(08/05/2012 11:51:21 AM)
    您好
    如需報價 請寄信到vvjapan@gmail.com 謝謝

  3. 是否代購土屋一小學生書包(真皮色)
    版主回覆:(05/05/2014 12:48:59 AM)
    您好
    謝謝您來信。
    很抱歉,因黃金週假期 我們休息到5/11日。
    如有需要代購,請5/12以後再來信。謝謝​!
    (請依據http://www.vvjapan.net/的聯絡我們 來信 blog這邊不做答覆報價 謝謝)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