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上市相機]Canon G11

有買家來問G10,其實約兩個月前,Canon已經新推出G11了!!

G11.JPG 

 近來很多買家詢問Canon G11數位相機的售價,大家都比較希望可以報一個直接的售價,而不要分兩次付款。

我找了一下,在AMAZON購買可以說是目前最便宜的售價,40800日幣(日本國內送料無料)!

 

如需要代購一台G11,而您願意在AMAZON購買,則計算如下:

*商品40800日幣

*代購手續費(特別優待價)500日幣

 *寄到台灣的EMS國際運費1800日幣

  以上相加=43100日幣

 

如用今天12/18的匯率購買 就是43100*0.38=16378台幣

代購一台G11,用國際快捷從日本寄到台灣,報價16378台幣!(12/18下單的話)

這個報價已經包含了國際運費的運費了。

 

這是用今天12/18代購匯率0.38來算的情形,如代購匯率(每天都會更新在我們的代購網的首頁)變動,報價的台幣也會變動。

計算方式就是  43100日幣*當日匯率=需付款的台幣

(已經包含了寄到台灣或者香港.新加坡等的EMS國際運費)

這樣應該很清楚了,有需要的買家們,請來信。

※代購信箱 vvjapan@gmail.com   

 

(2009.12/18更新)

 


Canon G11官網http://cweb.canon.jp/camera/powershot/g11/index.html

 

 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