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KOKUYO新商品)HAKOake

KOKUYO新商品:HAKOake
HAKOake 寫成日文是「箱開け」 ,也就是打開箱子的意思。

要打開紙箱時,會遇到哪些問題呢?來看看以下的場景:

這天阿滿終於收到委託vv.Japan從日本寄來的代購商品了!
迫不及待要打開紙箱,到底要拿剪刀好?還是拿刀片好?

HA_img_01
用剪刀的話,一直割一直割…膠帶還是斷不開….

HA_img_02

用刀片的話,唉啊!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將裡面的商品割破…

HA_img_03

這時如果有一把KOKUYO的新商品「HAKOake」就萬事OK
HAKOake的構造是剪刀也是刀片,讓你收到商品時,從剪開塑膠綁繩→紙箱拆封→裡面商品的標籤處理,一把在手,一次搞定!

HA_img_04

 

再來要丟棄紙箱時,個資的地址條除去,甚至再捆包時剪斷膠帶等等,HAKOake都展現了超級便利性!

HA_img_05 HA_img_06
安全性也面面俱到!使用刀片功能時,刀鋒尖端最大只會出來1mm。只要手握的力量稍微放鬆,則刀刃自動隱藏。

HA_img_07

來看一段實際操作的官方影片

HAKOake在樂天的網址

我們可以代購HAKOake, 因商品很小, 建議可以和其他商品一起代購,會更節省運費喔!有需要代購的朋歡迎來信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