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油箱的國際運送

最近來詢問重機零件的客人增多了起來。

客人們大多從日本的yahoo拍賣找尋商品,然後委託我們代標。重機零件的大部分商品經由郵局寄出是沒有問題的,但是,「油箱」就是一個大麻煩!

日本郵局不接收機車油箱的運送,即使新品也不可,更遑論是中古品。 包裹一通過日本海關的X射線檢測器,油箱立即現形。所以即使不寫明是油箱而以零件想含糊帶過,商品仍會面臨被退返的命運!

如您遇到了以上困難,請交給我們vv.Japan代購處理。我們可以開立安全證明,用郵局以外的國際運送寄給您!因要特別額外的處理,代購手續費另外計算,將依據您的實際狀況另外報價。

日本的重機一向是愛好者想擁有的最愛!但是機械類的運送不比小物品,可能會遇到許多問題!如有其他代購代寄業者無法幫您解決的問題,歡迎您來信商談!(圖為最近寄往新加坡的重機油箱)

日本yahoo拍賣機車油箱請點此

要購買日本油箱或者機車零件請聯絡我們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