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日本新商品)PANASONIC革命性的熨斗

PANASONIC國際牌即將推出一款革命性的熨斗。

NI-WL600-S_417086.jpg

NI-WL600-P_417102.jpg 

p01_ttl.jpg

 它有多好用?很難想像,要實際買來用用看才知道。我家的熨斗可能有20年了吧?!幾乎很少用……

因日本洗衣店很便宜,洗一件襯衫200日幣還有找,所以把拔上班的襯衫我都送洗。

以前連孩子的制服外套也送洗,被洗衣店旁邊修改衣服的阿婆看到,說我太浪費,後來想想也是,孩子的制服就在家裡洗了。

 

這裡有一個動畫,教人家怎麼用這新款熨斗燙各類衣服,針織衫最神奇,只要按一下水蒸氣按鈕即可!

http://panasonic.jp/iron/whead_iron/movie/index.html

 

好像很簡單耶^O^/

日本主婦們很賢慧,又時常有好用的家電新發明,如果很喜歡做家事的太太住在日本,一定覺得很幸福快樂。

這個コードレススチームアイロン NI-WL600,國際牌的無線新款熨斗2010年2月10日開始販賣。

官網在此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詢問。

還有NI-WL500喔! 

NI-WL500-P_417126.jpg   NI-WL500-A_417174.jpg

 

One thought on “(日本新商品)PANASONIC革命性的熨斗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