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ari 日本代購指南

我們很樂意介紹簡便、快速、經濟的Mercari代購方法給您。

購買 Mercari 遇到的問題

我無法購買日本Mercari的商品!!

您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?

  • 賣家不接受來自日本境外的匯款。
  • 賣家不願意發送商品到日本以外的地方。
  • 賣家不接受寄到日本國內的代寄公司地址。
  • 賣家無法用英語溝通。

「vv.Japan」可以幫您解決購買Mercari遇到的疑難雜症!!

我們可以幫您代購,寄到海外給您!
您只需負擔很低廉合理的手續費!

代購日本Mercari的手續費

不論商品售價多少,每一項商品只收取代購費500日幣

如何委託代購 Mercari?

  1. 請由下方的「詢價表格」告知我們欲購買商品的網址。
  2. 我們計算後,回覆報價給您。
  3. 您進行第一次付款,這包含了商品售價、日本國內運費和代購費。我們可以接受用Paypal付款日幣。
  4. 收到您的付款後,我們即刻幫您代購。
  5. 我們收到商品後,妥善捆包並告知您國際運費的金額。
  6. 您進行第二次的付款,這是國際運費的部份。第一次付款的金額如和實際購買到的金額有出入的話,可在第二次付款中調整。
  7. 收到您的第二次付款後,我們寄出商品並通知您國際郵件的追蹤號碼。

Inquiry Form

Please send us your inquiry through this form.

    請填寫欲購買的Mercari商品網址,如有多項商品請一起填寫。

    常見問答

    從台灣看不到Mercari的商品網頁!有什麼方法可以看到呢?

    日本的Mercari設定拒絕接受從台灣來的連線,所以一般透過台灣的網路無法看到Mercari的商品網頁。但是可以透過使用PROXY SERVER, VPN(Virtual Private Network)來解決這個問題。請搜尋「PROXY LIST」, 「VPN」即可知道解決的方法!如果不知道的人,可以請問周遭對電腦內行的朋友,很簡單的就可以暢遊日本Mercari的網路跳蚤市集!

    你們可以幫我跟賣家議價嗎?

    很抱歉,我們沒有代為議價的服務。

    我自己已經跟賣家談好折扣價的商品,你們可以幫我代購嗎?

    可以的,請聯絡我們。

    我可以選擇國際寄送方式嗎?

    可以的,您可選擇EMS、SAL、E-Packet或者DHL,我們會計算各種方式的運費給您。

    可以將我購買的商品寄到日本國內地址嗎?

    很抱歉,我們無法寄到日本國內地址,比如代收站、飯店或者其他日本地址。

    你們何時可寄出商品給我?

    一般來說,購買後約3-4天我們可以收到Mercari賣家寄來的商品。但是有些賣家很忙的話,或許他們只能利用週末假日寄貨,這樣的話可能要超過一星期我們才能收到商品。收到商品後會立即通知您。

    如果賣家無法寄出商品,你們會退款嗎?

    有時賣家賣出後才發現沒有貨,或者要出貨了發現商品有瑕疵等等原因,他們會取消交易。此時我們會全額退款給您。

    透過vv.Japan代購的商品,我可以自行轉賣嗎?

    當然可以!我們很歡迎販賣日本商品業者的委託,我們可以幫您將來自Mercari、Yahoo拍賣、樂天和Amazon等各家不同網站的商品,一起捆包寄出。可以幫您節省很多國際運費!

    你們接受的付款方式只有Paypal嗎?

    除了Paypal,我們也接受台幣、港幣、新加坡幣和日幣的匯款。但是我們不能收信用卡,如您欲使用信用卡,可以透過Paypal付款。

    以上如您還有其他疑問,請隨時聯絡我們。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