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製Lemnos15.0% 冰淇淋專用湯匙

天氣漸漸溫暖,吃冰的季節又來到了!
Häagen-Dazs是很多人的最愛,但是冰質一開始總是很硬,急著想吃時,努力挖,用力鏟,成果卻只一點點,真是急死人了!
介紹一款冰淇淋專用的湯匙

15.0% 冰淇淋專用湯匙】

img68936364

這是日本Lemnosレムノス公司的產品,它可是得過許多日本設計大賞的喔!
2011年グッドデザイン賞受賞
日本タイポグラフィ年鑑 2012 パッケージ部門 ベストワーク受賞
JIDAデザインミュージアムセレクションVol.14 選定商品
COOL JAPAN AWARD 2015受賞
The Wonder500 選定

【為什麼名稱要取做15.0%呢?】
這是因為日本的成份規定裡,冰淇淋必須要乳固形分15.0%以上,所以就直接用冰淇淋的成分來命名。

它和一般的湯匙有和不同?】
素材是導熱率高的アルミニウム,可以快速將手的溫感經由湯匙傳達到堅硬的冰淇淋中,立刻融化成可以挖取的程度。沒有親自試過的話,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…來看看這個動畫,或許可幫助你了解!

header_p15

 

如在官網購買,還可以有刻名字的服務(需要另外的費用),送禮很適合!

imgJg imgEi

imgWrp

【可以購買的地方】

提供刻名字的官網
Lemnos官網
樂天

~Lemnos15.0% 冰淇淋專用湯匙這裡可代購~

img67225500

 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