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冬物推薦)精油迷你加濕器

幫人家代購日本商品,如果把持不住,常常就會自己跟進也買一個!
買家們都很厲害精準,謝謝您們提供了很多商品資訊,讓我們家不知不覺多了很多東西!

 

以下這個是我也準備跟進的好東西:精油迷你加濕器

img55932653.jpg   img55932652.jpg

 

日本冬天很乾燥,乾燥的環境,感冒等病毒最易滋生。家裡現在的加濕器很傳統很龐大,所以一看到這個造型美麗流線的迷你加濕器,就很想擁有!放在電腦附近剛剛好!

img55932634.jpg 

 

喜歡精油的人,還可以滴入精油,讓滿室芳香!價錢也不貴,9450日幣!

215639.JPG 

 

3 thoughts on “(冬物推薦)精油迷你加濕器

  1. 請問有沒有紫外線超音波加濕器?
    版主回覆:(04/03/2010 01:20:57 PM)
    您好
    抱歉 我不清楚
    如您有連結 or 廠牌日文商品名稱等資訊 再來幫您找找

  2. 請問如果代購 middle colors humidifier version 3 運送到美國,可以幫我估收費多少嗎.謝謝
    版主回覆:(12/08/2010 07:20:04 AM)
    您好 因售價公開 請您來信告知要購買的網址(您可從日本樂天or 雅虎找)再幫您報價 謝謝

Leave a Reply